close

沒事不要割包皮,以下是我的故事

... ... ...

話說當兵後的一次體檢,醫師建議我要不要動刀將皮割下

我考慮了一下,前車之鑑,本人不怎麼信任國軍醫院的技術

所以決定出獄後(只退伍)在自行花錢消災

當時...躺在手術房的床上,我有種面臨生死的恐懼

就在醫師護士千囑咐萬安撫的情況下

我的它,終於被拿去做四神湯了(你們還敢喝嗎?)

因為出獄前我有一人流浪台灣的弘志

所以,就在休息三個禮拜後 ... ... ...

覺得傷口應該已經密合的情況下離家出走遊台灣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 ... ...

決定出走的那一天,剛好辛樂克也來陪我環島

我先往東騎,一路風雨交加,又是山路又是懸崖

海岸線的浪花絕對比年獸還來的氣勢驚人

就在左轉右轉,右轉左轉,我到了台東

先去阿麥叔叔那吃個6號餐吧

(吃這麼好也叫流浪)

點餐時,發現有異樣眼光往我身上飄過來

(難道她們發現我不是台東人嗎?)

吃飽喝足後,雨還是不停的下

無奈,我還是得繼續趕路,就這樣又一直騎

天色漸暗,我選擇在花蓮的玉里鎮找戶好心人家收留我這流浪人

就在一直碰壁的情況下

原來事情不像我想的那樣簡單易懂

現在的社會人情味少了,而防禦心卻多了

也難怪大家都懷疑我這樣的真誠

以為我又是詐騙集團來的

天空變黑了

而我今晚的光明在哪呢?

終於有位好心的邱媽媽願意相信我的說詞和蠢事

她就像急欲靠岸的船隻所期盼的燈塔那樣

她把整棟的透天厝都借我住

她真是佛心來的

或許是一路風雨交加,再加上心急著找個避難所

使我變的有些落魄

也難怪邱媽媽一度認我我是個離家出走的問題青年

怕我肚子餓要請我吃麵,又怕我沒錢掏出一千塊要塞給我

(我有那樣不堪一擊嗎!)

我很感謝世上還有像邱媽媽這樣有大愛精神的菩薩

但我婉拒她的好意

眼前我只求能夠讓我有遮風避雨的地方即可

總算可以洗個澡了

沒想到我脫下四角褲之後

一個噩耗卻接踵而來

怎麼整條褲子都是血,連開刀的傷口也在滴血

我最怕血了,我失神了一下子

只有想著怎麼會這樣!!!

當下急忙用水把身體沖洗乾淨

然後一整晚都躺在床上想辦法止血

睡了又醒,醒了又累到睡著

一個人遇到大量失血又是颱風夜有沒親人在身邊

這樣的體驗或許很可憐

但我應該有長大了一點

隔天一早趕緊到火車站買票坐車屏東掛診

就這樣 ... ... ...

我的流浪記破碎了

但也讓我重新體會人情冷暖

原來這個社會已經不是我想像中的簡單了

就連位處深山的小鎮也受到影響

現今的文明科技帶來許多便利

卻也夾雜著些許的負面因子

而這些因子受了有心人的利用之後

變得異常可怕,可怕到影響人心

我們很樂意承認現今的文明科技帶來許多便利

但我們也必須承認它帶來了惶惶人心與不安

最後 ... ... ...

沒事真的不要割包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392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