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今天早上我騎機車載我小四的第地去上課時

早上的溫度很低,冷死我了

沒想到他跟我說:會冷嗎?

於是我開玩笑的叫我弟站在前面幫我擋風

但他很無情的說:我不要

後來我就回他:你很不孝順喔!

沒想到...萬萬沒想到...

他說:你又不是我爸媽!!

我何苦啊!我

妳娘親的勒...我就不是你兄長嗎?

算了!看在你是我弟弟我就不計較

我家也真是能人輩出啊

出了我這個白痴也就算了

現在又搞出一個腦殘的小弟

以下是他的照片

 

DSC01195.JPG

 

 

DSC01191.JPG 

大家都知道火影忍者吧!

我看過火影 也知道風影

就不知我弟這鬼影是從哪學來的

他到底是傳承自第幾代的

而且他還有血輪眼(注意看照片)

這樣的老弟真叫我哭笑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dy3929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